記得兩年多前第一次接觸氣泡水是在『25th corner咖啡』看到他們的新鮮貨

他說氣泡水無糖零熱量、解渴、可內服、外用???就是淋在頭上消暑的意思,哈

這麼吸引人的飲料當然要來試試,雖然我當時還不覺得自己*豐滿*

但羞恥心還是有的(*^o^*)零熱量一定要來認識一下

隔天立馬手刀去買單,只是看到價格有點嚇到,本來打算帶一手的,後來決定帶個兩罐試試味道就好

免得傷了荷包,也傷了老公的心啊

喝下第一口認真覺得很爽口,很解渴的感覺,而且是零負擔

有時候白開水喝膩了想換換口味,氣泡水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在這裡解釋一下,何謂氣泡水呢?

就是將二氧化碳打入水中,無味的水就立馬變身成清涼解渴又無負擔的涼飲了

礙於現成的單價較高,後來在賣場看到氣泡水機的出現

好說歹說、威脅利誘,白爸比只好摸摸鼻子讓我帶回家

『Open』氣泡機本人來囉

IMG_4760.JPG

我購買的時候剛好有做活動(就算沒有也當它有活動拉😆)有送三支寶特瓶加一個杯套

它的結構很簡單,就是機身、二氧化碳鋼瓶以及背蓋

IMG_4720.JPG

將背蓋裝好後,機身上的小按鈕往上抬,好讓寶特瓶鎖緊

IMG_4721.JPG

IMG_4722.JPG

IMG_4723.JPG

寶特瓶裝好後再長壓上面的按鈕打氣,依照個人喜好看氣要打多少,我個人是都打到勁塴啦

完成囉!看起來有沒有很療癒❤️感覺小孩也突然變可愛不惡魔的心境轉換😁

*大家一定要記得要先打完氣才做調味的動作唷

 

IMG_4727.JPG

 

這裡附上簡單的操作影片

這是氣泡水倒在杯子裡面在游泳的感覺

今天的分享不知道大家喜歡嗎?

討厭喝水的朋友一定要找個方式讓自己愛上喝水喔

很多時候、很多事情,換個方式就會簡單很多

人生已經很複雜,我們就該越單純

就像氣泡水賦予給白開水的新生命一樣

請期待我的下一章

別走開喔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貞貞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