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跟大家正式打個招呼🗽

沒想到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兩年多前了!!!

誰料到一打二的威力如此驚人,尤其是兩個男孩,媽咪每天都在水深火熱之中,讓我現在才有餘力來摸摸電腦啊

之後會慢慢恢復文章分享及育兒經驗,然後~有機會的話上來跟大家討論減重經驗

假如..我真的減肥成功的話拉,哈哈

今天先簡單分享一個我最近隨身的飲料

那就是“黃瓜檸檬水”🥒🍋

其實因為最近在減重的關係,開始研究不少自然減重的文章

實際減重一個多月的心得,我大概瘦了將近五公斤

咳咳!請不要問我原來體重多少,一轉眼二寶兩歲了,我照鏡子才驚覺鏡子裡的自己是滿的

等以後真的成功減到目標體重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囉

我覺得減重要成功,要“忌口”真的很重要

還有就是要懂得挑東西吃,不能什麼好吃就往嘴裡塞,要想想吃下去會讓你胖多少、會變成脂肪還是營養

這些真的要實際執行起來才知道當中的酸甜苦辣鹹

但最重要的還是,要讓減重變成習慣,而不是件痛苦的事

最近開始把一般的開水改成黃瓜檸檬水

IMG_4579.JPG

製作方法很簡單,就是把半條小黃瓜跟半顆檸檬洗淨後,切成適量的大小再放入水壺裡

我會先放置冰箱冰鎮後再取出飲用

一開始喝會覺得肚子一直咕嚕咕嚕,之後就會發現排便變得很順暢

喝一陣子之後會發現皮膚感覺比較沒那麼乾燥了

我會回沖到沒味道為止,之後再搭配氣泡水或一般開水

總之,多喝水很重要!!俗話說:女人是水做的呀,多喝水好健康😘====>這樣會不會不小心透露我的年紀啊?!

除了喝水我還有搭配一天30分鐘的爬坡機,讓自己流流汗喔

之後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

今天就先到這裡囉,太久沒打文章,感覺有說不完的話要跟大家開講機勒

期待一下我的下一章嘿

不要走開喔💓💓💓💓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貞貞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