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碰巧有機會去婦幼展逛逛,其實該有的都有了啦,只是想去打發一下時間,再順便看看有沒有俗閣大碗的好康,因為baby的東西都很貴又用不久,能省則省囉!廢話説完,重點來了~這次婦幼展我只買了兩件圍兜!WHY??😱

1.因為只缺圍兜  2.白董已經學會扯掉身上的東西,所以圍兜必備(黏起來穩答答,媽咪可以少洗幾次被單跟衣服)冏😥

真的!白董真的很會吐!有沒有媽咪跟我同病相憐?!哎

白董說:媽咪你廢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?重點是圍兜好嗎?(還握拳哩)

IMG_3405.JPG  

好拉好拉~重點來了

我一共買了兩件,秀一下蛤白董

IMG_4051.JPG  

吼~有沒有帥!重點是可以穿到很大哦~後面有兩條綁帶

IMG_4100.JPG  

再怎麼動也掙脫不了!👍讚👍

白董終於有圍兜了~泣><

因為之前還小還不會扯掉身上的東西,一直都是用口水巾塞一下,像這種的

IMG_3492.JPG  

媽咪是不是有種熟悉的感覺呢?

沒錯~貞媽咪還是孕媽咪的時候也換了不少贈品喲!有的真的是很實用啊~尤其是紗布巾還有尿布的試用包

分享到這~我們家白懂吵著要睡覺了,好感動我居然打得完這篇分享文,我一邊打一邊保護我的電腦還要一邊收拾白董經過的殘局,哎!媽咪們一起加油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貞貞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