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跟白爸比五週年的日子❤️

五年前

五年後

我們已經......

沒有膠原蛋白了!!!!

但多了兩個白白兄弟,膠原蛋白都給他們了吼= =

爸媽只剩歲月跟脂肪了

即使青春不在,該紀念的還是不可以忘記

謝謝老公在紀念日依然辛苦工作,來換我在PAUL好好享受美食

愛你喔

 

含淚跟老公說掰掰後,我頭也不回的走了

好餓喔!

那剛剛是含淚什麼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PAUL沒其他客人,但櫥櫃裡還是滿滿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跟麵包

當然我的目標只有一個

“草莓千層派”

大家準備好了嗎?我要放特寫囉

 

 

 

 

結束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不是光看就很過份,過分的賞心悅目

相信大家都很滿意我今天沈默是金

好好欣賞我們主角就好囉

我還加點了paul的經典吐司,現烤的經典吐司外皮酥酥脆脆,裡面軟軟嫩嫩的

沒試過的朋友可以點點看,雖然看似簡單,但其實這吐司是很有基本功的唷

千層蛋糕的皮我有單吃,鹹香有層次感不單調

我一次嗑了兩片吐司不用懷疑

吃完很滿足的自拍一下

我留了一半的草莓千層蛋糕要外帶給我尢吃

看我多貼心

不能忘記金主的辛勞吼

今天謝謝大家閱讀我的一日一餐

下次見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貞貞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