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做36週的例行產檢,量完身高體重心想可能又會被醫生念了吧?!因為才兩個禮拜我又胖了一公斤,哈!越到後期越肆無忌憚~報到前被衛教室抓去聽有關哺育母乳的相關知識,畢竟快卸貨了嘛!結果內~衛教師問的問題我一問三不知,每次都回答:可以吧?!應該吧?!結果都答錯,落漆!岀來後一直被小寶爸念,叫我要認真一點做功課=,=啊某哩來~哩來~ 

每次產檢早點來報到的好處,就是可以先看診,不用等到天荒地老。進入診間後,護士先誏我聽小寶的胎心音,接著做B型鍊球菌的檢查,檢查之前已經先上網google過啦,不過真的做完還真有點害羞吔!

做完之後呢,醫生摸了摸我的下腹部説:胎頭有轉到骨盆嘍!我很驚訝的説:有嗎?醫生説:你覺得沒有嗎?

之後醫生又摸了我的肚臍附近,用很鄉土的台語説:你這個小子!接著照了一下超音波,果然~頭頭還是在上面的=.=註定要以剖腹產的方式跟我們小寶見面了!現在只希望小寶可以乖乖,不要在剖腹產前提前出來,你媽我可不想吃全餐丫!要聽話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貞貞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